张旭晶出任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基金会副主席

 

2016年6月11日,全球趋势移民与教育服务公司(Global Trend Immigration and Education Services)总裁张旭晶正式出任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基金会副主席。张旭晶毕业于中国西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系食品工程专业,获工学士学位,于2002年6月移民加拿大。移民前在中国有10年研究所工作和管理经验,来到加拿大后,积极进取,先以食品工程和检验的背景,通过在药物分析学院的培训,进入德国药厂从事药物分析和检验,历时5年;后接触留学生服务行业,在工作的同时,完成了加拿大移民法的学习,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再通过英语和专业考试,成为加拿大移民顾问监管委员会的监管移民顾问。

全球趋势移民与教育服务公司是在加拿大联邦政府注册的办理加拿大各类移民,各项临时签证,入籍和留学服务等业务的专业机构。高级管理团队由一批资深专业人士组成,并由ICCRC持牌移民顾问亲手处理各类签证移民服务,由留学专家主理留学一条龙服务。

全球趋势移民与教育服务公司的留学服务是一个整体工程, 从学校的选择,申请开始,还会为未成年学生精心安排监护人,为所有的学生申请学生签证,并负责抵加前后的系列工作,包括后期跟进,担当学校,学生与家长的联络人,使学生和家长无后顾之忧。这个过程一直延伸到学生大学毕业后的工作签证申请以及移民申请。

全球趋势移民与教育服务公司是一个持牌移民顾问团队。拥有高度的诚信,所有的团队成员都是大学毕业生或研究生,具有多年的移民生活经验,在各个行业和社会部门具有丰富的商业和高级管理经验。由于团队合作,每一个案例在给客户提供建议之前,都将由团队成员共同讨论。通过这种方式,才能面面俱到,根据客户的需要全盘考虑整个申请。尊重客户的隐私是全球趋势移民与教育服务公司的最重要的原则。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