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国日报》社长江启光出任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副主席

2016年7月7日,美国《中国日报》、《台湾时报》社长江启光正式出任世界华文大众传播媒体协会副主席。

江启光社长1954年10月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台湾政治大学新闻系,曾任职台湾《中央日报》记者。1983年加入美洲《中国时报》,1985年该报结业,改任报纸印刷业务经理,1989年与合伙人创办伟博文化公司,经营纸媒及印刷。旗下印刷厂为全美华人最大的报刊印刷公司。目前承印7家日报,60余家周报,及50余家的双周刋、月刋及不定期刋物。客户群包括十多种不同文字的报纸和杂志。自营纸媒包括:美洲中国日报(简体中文版),美洲台湾 时报(繁体中文),每周出刊6天,每日出刊 40-70版。现有4个美国不同地区的纸媒,共享本公司新闻资讯。

江启光社长媒体资历40年,是洛杉矶颇负声望的领军人物。

 

相关新闻:
美洲《中国日报》:多元支撑整体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