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前国防部防长揭政府不公开外星人的原因

 

政府不公开外星人的原因 加前防长向中国网友揭秘

 

保罗·赫勒(Paul Theodore Hellyer,1923年8月6日-),是加拿大工程师、政治家、作家和评论员。他拥有一个漫长而多变的职业生涯。他是仅次于爱丁堡公爵菲利普亲王任职时间最长的加拿大枢密院成员。

 

 

保罗·赫勒在安大略省沃特福德附近的一个农场出生和长大。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时在加拿大皇家空军担任飞行员,之后他加入了加拿大皇家炮兵团,并在战争期间担任枪手。1949年毕业于多伦多大学后,即当选国会议员,代表达文波特选区。曾担任加拿大国防部长、国防部副部长、加拿大交通部长、八届加拿大国会议员与加拿大行动党党魁。

 

 

他现年94岁,2005年首次公开表示相信地球上存在外星人,成为第一位发表这种言论的高官。

 

专访音频:
概要:

 

2017年10月31日上午,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罗·赫勒(Paul Hellyer)先生通过skype接受星空电台刘金锋和詹静静的专访,披露的大量的敏感信息,澳洲华人律师、著名的外星人接触者马晓晓负责翻译。

 

首先,保罗先生介绍了他早年接触外星人相关资料的情况。他说,目前世界上有非常多的国家跟外星人接触,包括中国和俄罗斯。之所以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站出来披露,是因为各国都签过一份国际保密协议。

 

保罗表示,有很多势力并不希望披露外星人存在的真相,比如国际银团、石油大亨、很多大型的跨国企业以及像美国中央情报局这样的世界上有影响力的情报机构。因为这种披露是对他们的既得利益有损害。

 

保罗说在星际间有星际联盟这种的组织,他们虽然对人类的事务很有兴趣,但是他们却不能直接参与进来,因为这样会干扰人类的正常发展。不过,他们在暗中介入地球事务。

 

保罗先生是一位非常关心社会公义和地球人类未来命运的政治家。相对于秘密政府、外星人等话题,他更希望我们聚焦于人类本身问题的解决,如何以一种和谐的方式相处。

 

他说: “我并没有太多去担心负面外星人对地球所造成的伤害,我认为人类本身对地球和自己兄弟姐妹所造成的伤害和影响,要远远大于负面外星人对我们的伤害和奴役。”

 

专访正文:

 

刘金锋:

 

大家好,我是星空电台的刘金锋。今天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了保罗(Paul Hellyer)先生接受我们的访谈。星空电台是中国民间背景的媒体,它致力于星际文明研究、身心疗愈和大众意识提升。

 

马晓晓:

 

保罗先生您在中国非常有名,可以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吗?

 

保罗:

 

好的。我曾是加拿大国防部长,现已退休。1949年我开始了长达几十年的从政生涯,曾服务于三届不同的政府。

 

2005年有一个从加拿大渥太华来的年轻男孩,经常来信跟我讲一些有关外星人的事情。那会儿我工作繁忙,就回复那男孩说:我收到了你发给我的这些材料,但我还没时间看。男孩说:好的,请您有空时看一下。

 

这个男孩给我寄了一本名叫:《在罗斯威尔事件发生之后》(The Day After Roswell)的书,我读了后非常震撼,内心深知外星人真实存在。

 

The Day After Roswell

 

《在罗斯威尔事件发生之后》是美国关于外星飞船和罗斯威尔飞碟事件的书。它是由美国陆军上校 Philip J. Corso在 William J. Birnes的帮助下撰写的,在Corso去世前的一年,于1997年被 Pocket Book以口袋书的形式发表。这本书声称,外星航天器在1947年在新墨西哥州罗斯韦尔附近坠毁,并被美国政府收回,后来试图掩盖所有外星人的证据。

 

这本书的大部分内容是Corso上校声称他被分配到一个秘密的政府计划,该计划提供了从坠毁的航天器中回收的一些材料到私人行业(没有说明物品来自哪里),以逆向工程他们的企业用途。本书认为,现代技术的几个方面,如光纤和光纤计算机芯片是通过使用从工艺中获取的信息来开发的。

 

科索上校还声称,世界正在与外星人“交战”,而战略防御计划项目是这一运动的一部分,这项运动在地球上得到了圆满的成功。

 

从此成为了我命运的转折点:我决定参与揭露外星人事件。之后我收到了从世界各地寄来的,有关外星人和飞碟的信息。其中有一些信息是机密文件,还有很多这方面的书籍。

 

Dr Steve Greer

 

那时我遇到了现在著名的史蒂芬·格雷尔博士(Dr Steve Greer),他给我做了长达三小时的关于外星人真实存在的报告,及外星人揭露项目的报告。

 

Dr EdgarMitchell

 

后来我又遇到了当时第六位登陆月球的宇航员埃德加·米切尔博士(Dr EdgarMitchell)。我邀请他来家里吃晚饭,关于外星人,我们热切的深入探讨,我觉得他是个非常不错的人。

 

埃德加问我:你认为这个宇宙当中有多少外星人?我想了想说:我估计大概是,两个到十二个不同种族吧。

 

埃德加说:我之前也是这么认为的,但是后来事实证明,是有成千上万的非常非常多的各种外星人种族。

 

据他所知,在美国已经被证明了的至少能够确认的,就有七十余种不同的外星人种族了。

 

Michelle Mclean

 

再后来我遇到了国际著名影星米切尔·米克林( Michelle Mclean),这位女士也是位外星人和飞碟研究者。她跟我说,她见过那个跟昴宿星人接触的比利·迈尔(Billy Meier)先生。我们就谈到了关于外星人是否存在这个话题,聊得很投机。

 

在1960年,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的一位军士长披露他看到了有超过50多架飞碟从欧洲上空飞过。这位军士长感到非常震惊,所以后来他们花了三年时间,来研究外星人是否存在一事。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至少有4种不同种族的外星人一直访问地球并对我们现在的地球文明有超过上千年的影响。

 

刘金锋:

 

媒体上说有来自金星和火星的外星人,但是金星和火星的自然生态环境貌似并不适合生命生存,保罗先生能解释一下吗?

 

保罗:

 

或许虽然我们不能够绝对相信,但是可以合理的去这么认为,也就是说的确这些外星人是存在于在金星和火星的,而且他们多多少少和我们人类是有一些关联的。那么在我们的太阳系里面,还有其他的一些外星人,有长的像小灰人类型的,还有蜥蜴人类型的。

 

那么我想给你们讲一个比较具体的事件,是关于一个金星人来到了美国访问的。在艾森豪威尔就任期,当时有一个金星人,名字叫做索尔(Valiant Thor)。他在美国的五角大楼任职了四年。

 

传说中的Valiant Thor,注意他的手

 

在这四年当中,他提议了很多关于如何增进人类的身体健康,如何吃到更加健康的食物改善人的体质的方法。他还要求说,人类必须放弃核武器,这是作为谈判的一个条件。

 

遗憾的是,当时虽说有一些政治家认为这是个好办法,应该和他们外星人定这么一个协议,但另一些政治家是持反对意见的,他们还是想拥有核武器。

 

基于这些理由,这个金星人在四年之后便结束了他的访问并回金星了,他的这些提议就暂时搁浅了。

 

詹静静(爱美):

 

这个金星人到地球来访,在五角大楼工作,是否是为了促进我们地球与外星人第一次接触而做的准备?

 

保罗:

 

我不知道。

 

马晓晓:

 

为什么外星人经常跟美国签订一些协议与合同,而不是其他国家?

 

保罗:

 

我认为外星人现在跟很多其他国家是有联系的,包括跟中国和俄罗斯。尤其是跟俄罗斯人,他们接触比较频繁和密切。之所以全世界没有一个国家站出来披露,是因为各国都签过一份国际协议,加拿大当时也是被邀请来签这份协议的国家。

 

这份国际协议就是告诉大家,外星人的的确确是存在的。所以全球所有国家的政府,其实早都已经知道了外星人存在的事实。

 

这个国际合约要求:哪怕你们现在都知道了,但都不可以做披露,就是说不可以在公开场合承认有这么一件事情。

 

所以这是对我的披露工作的很大阻碍,因为没有一个政府肯愿意公开承认这件事情。

 

那么目前我所得到的信息,都是从美国解密者那里得到的比较多。

 

刘金锋:

 

我听到这个事情还是比较震惊的,谢谢保罗先生。

 

保罗:

 

是呀,这对我的披露工作是有一定影响的。无论如何人民群众应该是有知情权的。

 

我坚持一直在做披露,最近写了两本书,一本是《金钱黑手党》(The Money Mafia),关于金钱方面的。

 

还有一本,书名叫《在隧道的终点》(Light at the End of the Tunnel: A Survival Plan for theHuman Species意思是黑暗的尽头就是光)。

 

我写这两本书的目的,就是披露,想让大家都知道,关于这个金融体系和到底有没有外星人的真相。

 

詹静静(爱美):

 

在今年3月大卫·洛克菲勒去世了,他的死亡是否可以看作是秘密政府在全球影响和扩张受到了制约?

 

保罗:

 

很遗憾,我对此有不同的看法,虽说我同意你的观点,就是大卫·洛克菲勒他现在去世了,也可以说他在位的时候,的确是对阴谋集团有着非常大的掌控权和影响力。

 

虽然他今年3月份已经去世了,但就看美国这个地方吧,阴谋集团的势力和影响力依旧是根深蒂固的。

 

我非常希望能够发生一些什么事情来个转变,能够有效的削弱阴谋集团或秘密政府的势力和影响。

 

詹静静(爱美):

 

秘密政府是否是唯一的一支力量,控制并阻拦我们人类了解外星人的真相?

 

保罗:

 

这个问题我不能够回答,因为我也不知道他们是否是唯一的一支力量在影响披露活动。或许还有别的,比如说有一些人是不希望这些事情被披露出去,因为会影响他们。

 

像阴谋集团里的那些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的,比如大的国际银团,他们是非常不希望这件事情发生的,这对他们影响较大。还有就是石油大亨,管石油的那批人,他们还是希望看到石油能够继续被用。

 

所以,他们并不希望有这样的披露工作。其他的具有影响力的那些组织,包括一些跨国大企业,还有世界各地的情报局,大家都知道的像美国中央情报局、联邦调查局,还有摩萨德(mossad以色列情报和特殊使命局)等等,这些秘密情报机构,包括还有美国军方的一些秘密机构。

 

他们每年会花纳税人上万亿的钱,用于研究外星人科技和逆向工程的项目,花费非常巨大,而且都是对他们自己有利的。

 

刘金锋:

 

好的。我们都知道民众是相信主流媒体的,他们也希望眼见为实,我们地球要展开这种全球媒体的大揭露,还需要等多久呢?需要什么样的前置条件呢?我说这个大揭露,就是比如说金融重置、揭露秘密政府、释放自由能源,这种全面的揭露。

 

保罗: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关于彻底揭露的时间,就是说预测,可能是明年,可能是后年,可能是什么时候。但事实上你也可以看到,每一次预测的日子都已经过去了,实际上什么都没发生。那么这个事情就一直在预测当中,到底什么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全面披露呢?

 

其实坦诚的来说,我也不知道。但好的一面就是目前来看,越来越多的内幕者站出来愿意披露这个事情,对披露工作贡献巨大。他们同时也出了很多书,包括在Youtube做一些披露,通过视频披露自己所了解的的内幕情况。

 

这的确是一个很好的现象,但我担心的是主流媒体。主流媒体实际上是为了控制人们的心智而存在的,包括信息接收。主流媒体还是不愿意披露外星人的存在,不愿意对大事件发生去推波助澜。

 

正因如此,给我们的工作就添了一些麻烦,不那么容易。举个例子吧,史蒂文·格雷尔先生写了一本书,在书里有大量全新的重要信息,可惜这么好的为披露做了这么大贡献的书,却没有主流媒体愿意为之推广,所以就算这本书出来了,也没几个人会知道。

 

这些就是给我们披露工作所带来的困难。

 

詹静静(爱美):

 

叙利亚的现状,是不是抵抗组织和秘密政府之间的较量?

 

保罗:

 

我真的不知道,因为这是一个政治上的政策问题。

 

詹静静(爱美):

 

俄罗斯是否能在反对抵抗和揭露秘密政府当中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保罗:

 

这个很难说,因为可能这一秒是这样下一秒就变化了,要看他们每个国家自己政策上如何权衡。

 

你们大概都听说过星际联盟(编者:仙女座理事会、银河联盟之类的),就是外星人的一个联盟组织。他们是有政策规定的,就是他们虽对地球上发生的事情很感兴趣,但是他们不能影响人类文明的发展,这是他们的一个政策。

 

但是这个政策放在那里,他们该怎么参与呢?

 

他们会在世界各地挑选一些人去联络,给这些人不同的信息,让这些人公开分享关于外星人存在的真相,和关于秘密政府阴谋集团的一些内幕,就是做这样的披露活动。

 

(编者:走民间外交路线。)

 

这些人起到关键的作用,这就是星际联盟所做的事情,虽说不能直接的干预,但他们可以通过联系不同的地球人类,通过他们来进行地球层面的干预。

 

有一天当我们地球变得更加和谐,希望星际联盟可以更改一下他们在这方面的政策,跟我们有更加直接的联系或接触,这样的话他们这些意识层次等各方面都比我们高级的外星存有们,可以更好的帮助我们人类提升。

 

刘金锋:

 

著名的揭露者科里古德说,地球联盟有很多国家参与了秘密太空计划,就是SSP,他们参与星际贸易,这个信息您能否够给予证实?如果有,各国政府了解和参与这个秘密太空计划的程度是怎样的?

 

保罗:

 

我虽说听过这个人,但是关于他所说的那些事情,我无法发表看法。

 

詹静静(爱美):

 

据说我们地球人类的基因中是含有蜥蜴人或者天龙人的基因,那么这个对我们人类进化有什么样的影响,有没有什么危害呢?

 

保罗:

 

我们人类大脑的一部分其实就是蜥蜴人的大脑。我们的大脑,经常会想到互相争斗互相伤害,这就是爬虫脑。很遗憾,这是个事实。

 

从好的方面来说,我们也应该学会如何去控制这些情绪和动机,就是想做这些事情的冲动。如果我们不能够自我控制,常有互相斗争的话,那我们这个文明可能就会马上终结。

 

因为如果经常处于战争状态拼得你死我活,那么我们这个文明可能就无法长存了。

 

刘金锋:

 

有这样一种观点,说我们地球目前是处于被负面外星人控制的星球,您认为呢?

 

保罗:

 

我们这个地球上现在看到的种种问题,是那些非常以自我为中心的人而导致的,包括那些非常想得到权势而追名逐利的人造成的。

 

马晓晓:

 

所以你不认为我们地球是被负面外星人所奴役的?

 

保罗:

 

我并没有太多去担心负面外星人对地球所造成的伤害,我认为人类本身对地球和自己兄弟姐妹所造成的伤害和影响,要远远大于负面外星人对我们的伤害和奴役。

 

詹静静(爱美):

 

外星人拒绝与我们地球人分享他们的高科技,是不是因为我们地球人的意识层次还不够高,就是说我们特别好战又破坏生态环境?

 

保罗:

 

外星人已经提供给我们非常多的科技了,尤其是给那些阴谋集团,给他们提供了武器设备、一些星际旅行的高科技、和现在比较有用的芯片之类的,还有那些LED照明灯。

 

但是其实对于人的层面来说,我们最渴望的那些科技,比如说在农业上面的提携和帮助,对农业方面有利的外星人科技是我们需要的。还有就是医疗方面的一些外星设备,也是非常需要的。归根到底,外星人的确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科技,尤其是给那些阴谋集团。

 

詹静静(爱美):

 

既然外星人的技术比地球要高很多,那他们的这些技术是用来干什么的呢,是用来保卫自己,还是对外征战,或者是用做提高他们本族人的生活水平什么的?

 

保罗:

 

当然外星人自己也是需要科技的,他们生活在不同的星球上,相互之间也会经常有争战,他们也要保护好自己。

 

需要担心的是,地球政府可能分不清楚应该和哪些外星人打交道(签定协议或合约),政府在选择的时候很可能会和一些不是特别正向的,或者目的不是很单纯明了的外星人(签署一些合约)。

 

刘金锋:

 

现在网络上广泛传言,近些年激增的外星人接触事件,是因为我们地球即将要进入一个新的维度,很多种类的外星人进入了我们地球维度提升的进程中来,您对此有什么看法?

 

保罗:

 

外星人之所以和地球人最近几年有这么亲密的频繁接触,可能出于各种各样不同的原因和目的。有一些外星人可能的确是想帮助我们的,有一些可能是想控制我们的,或者有各种各样的其他不同的目的,对于地球和人类有不同的影响。

 

刘金锋:

 

这里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说地球要进行一个维度的提升,您有什么看法?

 

保罗:

 

网络上经常有各种各样不同的说法,对于这个问题其实这并不是我所最关心的,我这人比较务实,更注重我们当下应该做些什么事情。我现在特别关注的,投入时间精力比较多的,比如说照顾弱势群体,还有当今这个金融体系可能需要整改。

 

马晓晓:

 

关于比特币您怎么看?

 

保罗:

 

在过去的300年里,这个世界被几个主要的金融大家族所掌控,其实这些大家族本没有钱,他们发明创造出来一个游戏,就是把虚拟的信贷租给民众,让民众用真实的钱去还,这样就把民众置于一种欠债的状态,需要还债的状态当中。那民众要去还这个钱,这些大家族就会变得越来越有钱。

 

目前来看,地球上是被62个大家族所掌控,他们就是通过这种金融套利的方法来敛财,而普通民众则变得越来越贫穷。

 

如果由我来管这个事情的话,我就会规定,一笔钱如果要借出去,只能够借两次,而不是说一笔钱可以连续的借上二十几次,因为如果这样的话就是会造成更高的信贷、利息,等等,所以这是政府部门应该做的事情。

 

还有,政府需要有非常庞大的资金用于基础建设,比如聘用那些还没有工作的人,让他们生活安定,提高生活质量。

 

马晓晓:

 

现在网络上有很多人提到繁荣基金,就是说到某个时候阴谋集团就会被抓起来了,然后会有至少上万亿的繁荣基金,提供给我们地球上的每一个人,您有没有听说过繁荣基金?

 

保罗:

 

我更愿意关注那些比较可靠的信息,关于这个所谓的繁荣基金,可能又是网络上的那些想搞运动的人提出的一个新的概念。

 

我还没有接触到有这么个事情,我更愿意务实的谈一些目前来看比较能够达成的,或者能够实现的一些金融体系的各方面的整改。

 

我不知道,也没有听说过什么繁荣基金。

 

我有一本书叫做《充实希望》(Hope is Restored)Hope is Restored就是给人予希望。这本书会在明年9月份完成,我希望它能被翻译成多国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书中特别提及了关于金融体系的话题。

 

马晓晓:

 

我们这里有不同的翻译小组,有时间会做一些义务翻译的工作。您这本书对大众会很有帮助,到时候您需要的话,我可以联系几位感兴趣的义工为您翻译它。

 

保罗:

 

我很高兴,那非常好。

 

詹静静(爱美):

 

对于我们在中国从事披露的工作,您有什么建议呢?

 

保罗:

 

你们在座的几位都已经很不错了,做你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如果能够出版更多这方面的书籍,多写这方面的信息,发布在网络上。这对全球的披露工作,有很大的贡献,你们应该继续做下去。

 

马晓晓、刘金锋、詹静静(爱美):

 

非常感谢保罗先生,再见。

 

(全文结束)

 

2017-11-15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星空电台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