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剧”梁祝”世界巡演- 加拿大站戏迷见面会举行

叶晓堤

2017年11月25日上午11时,由加拿大五月花传媒有限公司邀请,加拿大浙江同乡会和五月花传媒联合主办的来自中国越剧之乡浙江省绍兴市越剧艺术发展中心携明星版越剧经典名作“梁山伯与祝英台”以及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传统折子戏的演员们,绍兴市演出公司裘总,戏迷们,今天宣布成立的多伦多越剧团的演员们以及多伦多的部分媒体近百人出席了见面会。见面会邀请到加拿大中国戏剧协会的张燕燕会长,张旭东副会长等。加拿大站戏迷见面会是为明天即26日下午和晚上两场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上演的热身和造势。见面会就观众和戏迷们关心的问题,以戏迷们与演员们面对面的交流形式进行2个多小时的交谈和互动。多伦多越剧团的成员为他们的偶像和“女神”们演唱各自的拿手好戏让老师们现场点评。加拿大站戏迷见面会气氛热烈而欢快,浓浓的家乡口语和唱腔把现场的人们仿佛带回小桥流水的绍兴和浙江水乡,讲述家乡的“故事”,梦回故乡。


五月花传媒小燕和绍兴演出公司裘总

越剧作为中国戏曲第二大剧种,不仅以其婉转清丽的唱腔和大量家喻户晓、耳熟能详、感人至深的越剧经典作品深受广大戏迷的喜爱,它如同戏曲届的一股清流,深深扎根基层,在国内外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这一次的越剧多伦多之行,可谓再一次掀起了越剧跨出国门的高潮,将我们的国粹艺术推向世界。浙江同乡会与五月花传媒联合主办的这次越剧献演,有9位国家一级演员,其中6位是国家梅花奖演员。
“梁山伯与祝英台” 这个经典的动人爱情故事,作为中国四大古典爱情故事,被誉为东方的罗密欧与朱丽叶,是中国越剧的著名代表作之一,今次来加拿大多伦多表演的这些中国越剧界最顶级的演员也用他们的身段、妆容与动作传达着无限深意。在这出凄美的爱情故事中,充分运用传统文化元素,打造一台具有浓郁”中国味”的年代古韵舞台艺术。


李敏 越剧王派花旦,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中国小百花越剧节金奖得主。


张学芬 越剧尹派小生,国家一级演员,优秀小百花奖、中国小百花越剧节金奖得主。


陈飞 越剧傅派花旦,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中国小百花越剧节金奖得主。


徐铭 越剧范派小生,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第二届中国越剧节十佳演员。


谢 群 英 越剧金派花旦,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中国小百花越剧节金奖得主。


陈 雪 萍 越剧范派小生,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梅花奖、中国戏剧节优秀表演主角奖。

演出时间:Nov.26th 2017
3:30-5:30 PM (折子戏)
7:30-9:30 PM (整场梁祝)
地点: Chinese Cultural Centre of Greater Toronto
(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
5183 Sheppard Ave E, Scarborough, ON M1B 5Z5
为感谢您的提早订票,我们将给予您最优票价
包含下午折子戏与晚整场【梁祝】套票优惠,个人early bird单张折扣与团购优惠
订票联络方式:
电话:1-800-881-5680 微信:16476888796

何伯钊剧院地址:5183 Sheppard Ave E, Scarborough, ON M1B 5Z5
11.26 7:30PM 【梁祝】全本-120分钟$188|$128|$88|$68|$48|$38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