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维也纳艺术中心举办第二期“你我同行”春节联欢晚会

2018年2月3日晚,加拿大维也纳艺术中心“精彩!因为有你, 快乐!你我同行”2018年新春联欢晚会在万锦市举行。

加拿大维也纳艺术中心是加拿大政府批准的非盈利的社会活动团体。正式成立于2016年2月17日。为了维也纳艺术中心稳步健康的展,中心推出了以"精彩! 因为有你, 快乐!你我同行",打造"维也纳"的品牌节目,并向社会和全体团员发出倡议,希望得到热心人士的赞助与支持,共同创建一个积极向上,正能量满满的全新华人文艺社团,消息一发出,仅仅一天时间,就收到了近1万加币的热情赞助,此情此举感动了维也纳的每一个会员。感谢所有支持维也纳艺术中心发展的朋友们,特别感谢冠名赞助商STANLEY 金融总裁王广通先生,谢谢他的鼎立相助。
首期《你我同行》专题文艺晚会于2017年11月26日在万锦举办,精彩的节目和开心快乐的场景给所有在场的朋友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让人难以忘怀。第二期《你我同行》春晚专题节目,经过数月的排练,3日晚在万锦成功举行,晚会由中国一级作曲指挥张振国作曲,著名诗人Frank作词的维也纳艺术中心的会歌《维也纳之歌》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气势磅礴的新编歌舞音画《珊瑚颂》以其独特的领唱,重唱,合唱及舞蹈表演形式,勾起了在场朋友对故乡的思念之情……《永远的香格里拉》、巜最美的是你》、巜莫斯科郊外的夜晚》、《釆茶舞》、巜新东方佳丽》、《旗袍美人》、《喜儿》、《You Raise Me Up》等。缤纷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维也纳艺术中心的特色和精彩。

精彩!因为有你 。  快乐! 你我同行。

第三期巜你我同行》特别节目将于2018年5月份举行,欢迎有兴趣参加演出的朋友联系维也纳艺术中心。

著名指挥家,作曲家张振国指挥大合唱《维也纳之歌》


《维也纳之歌》曲作者: 著名指挥家、作曲家 张振国,词作者: 诗人、摄影师Frank

 


女高音独唱《永远的香格里拉》Lily Li

 


维也纳实力派歌手的演唱

 


维也纳特色的组合演唱

 


维也纳特色的表演唱

 


第一次登台亮相的音乐小品

 


维也纳旗袍队优美的演出

 


著名指挥家/作曲家张振国指挥女生小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欢聚一堂的全家福

(维也纳艺术中心供稿)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