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市将继续竞逐全球ICF享有声望的年度智慧城市

在2019年10月,智慧城市论坛(ICF:intelligent community forum)将万锦市命名为全球Smart21城市之一。

凭借万锦市在对数码连接性,劳动力,创新性,包容性,利益相关方的参与性和可持续性方面的进步和领导地位,在今年的2月份万锦市跻身2020年全球最顶尖的7个智慧城市之一。

作为数码化的领导者,万锦市位于加拿大第二大技术集群的中心,拥有1500多家高科技和生命科学公司。万锦拥有的多样性,才干和创新力量,我们继续将技术与热情相结合,以提供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例如,在COVID-19大流行初期,万锦市是加拿大第一个使用人工智能(AI)的市镇,为寻求有关新冠肺炎的可靠的最新消息,为居民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并在每小时更新一次。

通过与加拿大IBM合作,我们启动了万锦市COVID-19虚拟助手,无论白天或黑夜,都能确保居民安全,并可以通过任何有上网功能的设备获得消息。

此外,万锦市还通过3D设备技术打印防疫保护衣物PPE和其他医疗设备来帮助抗击疫情,以帮助及支持我们医院和长期医疗机构中的前线英雄。

万锦市还是第一个加入Google支持的ShopHERE计划的城市,该计划为受COVID-19负面影响的企业和艺术家提供支持。ShopHERE依靠我们在万锦市拥有的丰富多样的人才为基础,这将为他们提供一个发展网上商店的机会,此类商店将在市场营销和商科学生的免费支持下建立。

9月9日至10日,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与执行领导团队和市政府的各级工作人员与当地企业领袖和社区合作伙伴一起,与智能社区论坛的评审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虚拟评审,说明了为什么加拿大万锦市是高科技之都和全北美最多元化的城市,并且应该被授予ICF享有声望的年度智慧城市。此评审涵盖了六个关键因素:参与度,可持续性,连通性,数码包容性,知识劳动力和创新。

万锦市联同Hamilton代表加拿大与美国,澳洲和爱沙尼亚的社区竞逐这一令人垂涎的奖项,该奖项将在10月的ICF 2020年度全球峰会虚拟会议上宣布。

在我们热切期待结果的同时,邀请您访问Checkmark (左下角阅览原文/Read More) 了解有关万锦市在ICF旅程上的更多信息。

    Councillor Alan Ho

何胡景市议员

万锦市文化及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

alan.ho@markham.ca

905-94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