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锦市从10月19日开始停止在垃圾收集日收取大件发泡胶

发泡胶包装垃圾(泡沫聚苯乙烯)是不被允许放置在蓝色的盒子或绿色的垃圾桶内,万锦市从2020年10月19日起,在垃圾收集日將停止收集大件发泡胶包装。市民需把干净的大件发泡胶包装垃圾送至任何万锦市的回收站。

请大家共襄盛举,保护环境!请把洁净的聚苯乙烯泡沫制品放在回收站供其回收,让聚苯乙烯泡沫远离垃圾填埋场、街道和水道。聚苯乙烯泡沫对野生动物、鸟类和人类都是非常危险的,而且会造成有害的污染。在路边禁止放置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包装将有助于它远离垃圾填埋场、街道和水道。

 

 

禁令不包括聚苯乙烯泡沫食品容器,如超市肉盘、外卖盒、杯子和盘子。请把脏东西放在干净的垃圾袋里,但请不要放在蓝盒子或绿盒子里。

 

 

 

 

 

自2002年开始,万锦市政府在其隶属的四个回收仓库站接受干净、散装的聚苯乙烯泡沫垫和食品级包装制品,从而让居民可以避免将这些材料埋在垃圾填埋场,并确保它们被恰当地回收和制成新产品。

四个回收仓库站地址分別是:

1.Markham Village DepotMarkham Village Depot

Address: 6041 Highway 7 East

2.Milliken Mills Depot Milliken Mills Depot

Address: 7660 Kennedy Road (Behind the Milliken Mills Community Centre)

3.Thornhill DepotThornhill Depot

Address: 5 Green Lane

4.Unionville DepotUnionville Depot

Address: 137A Main Street

发泡聚苯乙烯(EPS)泡沫是一种轻质塑料材料,俗称聚苯乙烯泡沫塑料。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包装是一种塑料材料,用于保护各种物品,如电器、家用电子产品和家具。通常在线零售商也使用这种材料来保护送到您家的物品。

有些形式的聚苯乙烯泡沫塑料是不可回收利用的。请把这些东西放在您透明的垃圾袋里。

 

万锦回收仓库不接受:

未清洗的泡沫聚苯乙烯食品容器

包装塑料颗粒

软包装纸

工艺/花店泡沫

水上漂浮塑料

泡沫包装

热水浴缸盖

泡沫橡胶

 

 

您的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包装将会被怎么处理?

1.我们会从所有回收站内收集清洁的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包装和食品容器,并交付给当地的聚苯乙烯增稠剂处理站。

2.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包装和食品容器会按照比例2:1,通过一个压缩系统,排除空气和压缩体积,从而形成一块块压缩砖。这种压缩砖是可以被整齐堆叠的,所以大大减少了在运输过程中需要的卡车数量,是一种低成本高效益的运输方法。

3.聚苯乙烯泡沫回收公司会将这些压缩泡沫砖变成一种塑料树脂,这些塑料树脂看起来就像小球或珠子。

4.这些球团状的塑料树脂随后会被用于制造各种产品,包括相框、天花吊脚线和长凳。

 

Markham正在应对一次性塑料制品带来的挑战

最常见的有:

饮料/派对杯子和盖子

咖啡/热饮盖塞

吸管和搅拌棒

餐具

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包装和外卖食品容器

食品/生产加工袋

从环境可持续性的角度来看,因为一次性塑料制品的再利用、可回收性或堆肥选择有限,所以成为大家特别值得关注的一个问题。此外,许多一次性塑料制品最终成为我们的道路、公园、小径和小溪上的垃圾。

Markham市政府以坚持他们在环境可持续发展和废物分类上的承诺来证明他们在此方面的领导角色。

Markham的废物分类战略:2020-2023年将旨在实现85%城市废物分流的目标战略和计划。

Councillor Alan Ho 何胡景市议员

万锦市文化及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

alan.ho@markham.ca

905-948-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