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伦多抱团养老协会组织“见面会” 活动

(《多伦多新闻网》特约记者张祖平摄影报道)8月25日,大多伦多抱团养老协会(GTA Seniors Mutual Support Association) 协会应成员要求在士嘉堡一大型公园举行了近六十名会员参加的“见面会”。各种才艺表演登场,其乐融融。

抱团养老协会在会长Andrew及理事会成员的精心组织下,进行了跳集体舞、踢毽子 、套圈 、猜谜等活动,在游戏娱乐中,增进了解和友情,并结识新朋友。这次“见面会”持续近四个小时,人们在相互祝福中依依不舍地散去。

大多伦多抱团养老协会是在联邦政府注册的非营利组织,现有成员约一千五百多人。协会成立两年以来,尤其在疫情期间经常为长者举办各种线上活动,受到大家喜爱。协会下设三个群分别活动,时同时开展英语教学每日一词一句,一周一首歌活动。从简谱教学到唱一首老歌,老年皮肤护理,营养学指导和有问必答,烹饪食材制作,美图制作,八段锦教学,太极24式教学,瑜伽健身教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