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警方确认一名受害者在建筑工地被枪击死亡

(《多伦多新闻网》据680新闻2021年9月4日消息)多伦多警方已确认多伦多北部一处建筑工地发生枪击案的受害者。

42 岁的 Floreano Lopes 被确认为 2021 年 9 月 3 日枪击事件的受害者。(H-O/TPS)

周五下午 1 点 22 分左右,收到枪击报告后,多伦多和约克地区的警察聚集在阿伦大道Alness Street 和士刁大道西Steeles Avenue West 附近。

当警察到达时,他们发现一名男子身上有枪伤。他生命垂危,被送往创伤中心。

警方称,受害者是 42 岁的多伦多居民弗洛雷亚诺•洛佩斯Floreano Lopes,后来在医院死亡。

至少另外一名男子被送往医院,他们的伤势被描述为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表示,他们已指控 37 岁的乔纳森•科祖赫 Jonathon Kozuch 犯有与这起事件有关的二级谋杀罪。

警方补充说,他已被法官拘押候审。

联系了特别调查组SIU(Special Investigations Unit)

 

警方周五表示,已经联系了特别调查组SIU,警方周五表示,已与特别调查组取得联系,但他们尚未行使其授权,调查人员也不会详细说明他们可能参与其中的原因。

值班督察迈克尔威廉姆斯Michael Williams说:“这增加了复杂性,根据警方和嫌疑人之间的互动,多伦多警方和约克地区合作联系了 SIU。” 调查人员证实,这辆皮卡车在距离枪击事件发生地点不远的地方被盗,可能与另一起碰撞事故有关,但警方不愿透露他们是否在士刁大道事件发生前追捕这辆卡车。

目击这一事件的杰西卡Jessica告诉 680 新闻,黑色皮卡车的司机正沿着士刁大道向东行驶,当时他在与另一辆车相撞之前撞到了该地区的另一名建筑工人。 杰西卡说:“然后他撞上了立方体货车,被其他建筑工人拉了出来,朝另一个人开了几枪,然后被按住,直到警察来了。” 任何了解此案信息的人都被要求直接与警方联系。

线索也可以通过匿名留给灭罪热线。 警方表示,这是多伦多 2021 年发生的第 54 起凶杀案。

(《多伦多新闻网》编译中心)

Toronto police ID victim in construction site shooting dea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