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国家人才库和加中养老产业发展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健康生活报道》记者马丽霞2018年2月28日多伦多报道)今日,加拿大国家人才库代表四川卫生海外工作站和加中养老行业发展公司在加拿大国家人才库多伦多办公室举行了签约仪式。

 

加拿大国家人才库执行董事张智强先生(Jeff)和加中养老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傅强先生(Jacky)正式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内容是:双方将在共同推进在四川的健康产业发展,四川卫生海外工作站将协助高端养老院在成都的建设;加中养老产业发展公司将利用加拿大成熟的养老管理体系和理念,运用自身雄厚的资金实力,将入驻成都加中大健康产业园区。 预计今年五月,将在成都启动养老院的建设项目。

同时,加中养老产业发展公司正式成为加拿大国家人才库高级成员单位。

加拿大国家人才库(Canada National Talent Service),是联邦政府注册的非营利机构。作为战略型的动态智库,人才库是连通加拿大的人才储备与世界其它国家和地区对接交流的平台。旨在建设高端人力资源体系,促进世界人才往来与项目流通,构建互利共赢的和谐发展生态。

加中养老产业发展公司(CCAD) 的团队由来自加拿大养老产业各个领域的专业人才组成。在养老院的开发、建设、运营,养老地产、社区规划设计,养老服务技术支持与培训,中高层从业人员交流考察,以及老年人医药保健、福利器械等多个方面都能提供周到、专业的咨询和服务。CCAD在加拿大运营Victoria House养老院,这是一家拥有16年历史的私人高级养老院,也是CCAD旗下的高端养老品牌。CCAD负责规划设计的CIM“一站式”大型养老社区,也于2017年6月在多伦多开工建设,CCAD还将负责该养老社区建成后的运营管理。同时,CCAD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养老协会(ORCA)会员,并与加拿大著名Seneca College的养老院管理与老年服务学院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CCAD还与加拿大本地知名的大型养老机构,如Chartwell,Revera,Schlegel等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