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花开枫叶情浓”大型音乐会11月25日在多伦多举行

(《多伦多新闻网》记者金宏,特约记者张进,赵品成2017年11月7日多伦多报道)《紫荆花开枫叶情浓》大型音乐会将于11月25日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举行。这是安省汇艺音乐协会为歌颂移民在加国奋斗创业经历及对祖国故乡的深厚情怀特别举办的大型音乐会。离乡别井,走进一个不同文化的国家,环境异样的城市,从站稳脚、奋斗、创业,面对一个又一个的困难,用忍耐、勤奋的意志去克服,奋斗了这麽多年,虽是落叶归根,月是故乡明。用音乐艺术的形式去表达移民的喜怒悲欢等心力路程,就是这台音乐会的目的。

青年钢琴家张钜峰(Mr. Stanford Cheung)

安省海外华人音乐协会于1996年成立,为配合加拿大的多元文化政策,2009年改名为安省汇艺音乐协会。「正如太阳装饰着花儿一样,艺术也替人生彩饰上各种颜色」(英国实业家,拉朴克)。在二十年中,协会为青少年及音乐爱好者在多元文化的社区中提供训练和演出机会,成绩裴然,超过一千人曾参与音乐会的演出。现时协会有中乐团,合唱团,管弦乐团,青少年乐团,及今年新设立的儿童合唱团。

青年钢琴家张钜峰(Mr. Stanford Cheung)

本次音乐会邀请了嘉宾指挥张怡专博士演奏罗西尼的威廉‧泰尔序曲。亦邀请了青年钢琴家张钜峰(Mr. Stanford Cheung) 弹奏黄河钢琴协奏曲。 同时得到两位知名歌手 Roger Feng 及卢永铿先生演唱多首香港经典金曲。 亦邀请到串串凤凰合唱团及渥太华汇艺之友连同协会合唱团及管弦乐团在嘉宾指挥杨展奇先生带领下演出多首香港及中国经典名曲。杨展奇先生于往年安省汇艺音乐协会庆祝20周年音乐会中合作而併发出火花,尤如无缝天衣,过往的磨合,熟练,今年再度合作。本次音乐会将会由黄安信先生担任大会司仪。

此次音乐会能顺利成功,乃得到香港经济及贸易办事处,加拿大皇家银行,Amy Lau 女士及各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同时亦得到通利琴行赞助 本次音乐 会所使用的钢琴。

安省汇艺音乐协会乃政府注册的非牟利机构及慈善团体,期盼各界知音人仕购票莅临参与,大家在音乐裡抒发情怀。

网上购票及购票查询请参阅协会网址 www.ocms-ca.com 或致电 (905) 946-9488。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