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中区华埠庆祝农历新年 “圆满:如虎添翼” 公共艺术展览1月21日举行

(《多伦多新闻网》2021年1月17日据多伦多华埠商业改进区(CBIA)消息)随着2022年农历新年逐渐接近,多伦多华埠商业促进区(CBIA)将在2022年1月21日下午2点举办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圆满:如虎添翼” 公共艺术展览揭幕仪式,以迎接象征着无畏和辟邪的虎年的到来。

今年是多伦多华埠商业促进区与STEPS Public Art,和艺术家Paddy Leung (PUFF Paddy)、Meegan Lim 合作的第三年,各方协作为中区华埠带来又一个惊艳的公共艺术展览 “圆满:如虎添翼”。这个与超过150名小区居民共同合作制造的艺术灯笼展览将在一月二十一日开始点亮中区华埠。揭幕仪式将于下午两点在龙城商场登打士街侧门(519 Dundas Street W, Toronto, ON M5T 1H2)正式举行。多伦多华埠商业促进区代表,STEPS Public Art代表,艺术家Paddy leung 和Meegan Lim等将出席揭幕仪式。

多伦多华埠商业促进区(CBIA)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非营利性的机构。CBIA是由该地区的业主,以及Trinity-Spadina 的前市议员 Ceta Ramkhalawansingh 组成。此外,CBIA 的目标是与当地政府,居民,社会团体,以及其他多伦多地区的商业促进区密切合作,一起建立坚固,互助,美好的前瞻华人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