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土普贤禅院 “从利益小区建立精神和心理健康” 多元宗教文化活动9 月10 日举行

(《多伦多新闻网》消息)净土普贤禅院 “从利益小区建立精神和心理健康” 多元宗教文化活动将于9 月10 日举行。六个不同宗教的小区圣职人员, 包括天主教、联合教会、英格兰教会、穆斯林教和佛教等, 除了响应政府倡导 “精神和心理健康”,也为宣扬多元宗教信仰及文化和谐。

在活动中,每个宗教有自己展位,宗教圣职伙伴将根据自身的信仰传统,整合心理治疗,通过与与会者的面对面互动来促进和教育“精神和心理健康保健”。 例如,祈祷、圣餐、正念呼吸、情绪咨询等等。

 

日期:

2022 年 9 月 10 日 .

时间:

下午 1 点 – 下午 4 点.

地点:

Ballantrae Community Center
5592 Aurora Rd, Whitchurch-Stouffville, ON
(48公路和Aurora Road)

 

 

 

(主办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