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得到了更多的外星人技术帮助?

《Nexus》是澳大利亚双月刊的另类新闻杂志。它涵盖地缘政治和阴谋论、 健康问题、未来科学、 不明飞行物和历史修正主义等。该杂志超过12种语言出版,并在20多个国家销售。拥有约10万名澳大利亚读者和110万全球读者。目前由Duncan Roads拥有和编辑。

Duncan Roads

该杂志最初由Ramses H. Ayana于1986年成立,是一本涵盖人权,环境,替代健康,妇女权利,新时代,自由能源,替代科学和超自然现象的季刊。于1990年转交给邓肯路(Duncan Roads)。在阳光海岸的Maleny镇工作,工作人员介于6至8人之间。

“我改变了Nexus的内容,放弃了妇女问题、新时代运动和人权那些内容,并增加了我喜欢的——阴谋论,未解之谜等。加强了所谓的疯狂科学。“

邓肯路说:

“大多数失败的杂志是因为它们不关注好的内容。他们追逐广告,广告商压迫编辑。但我的读者不喜欢无休止的广告。我只关心内容。”

俄罗斯和中国人都热衷揭露外星人的秘密

“普京希望俄罗斯人知道,我们并不孤单。”

“几年前我拜访过俄罗斯,应普京的一个科学部门的邀请,他们想让俄罗斯语版本的Nexus杂志为普京提供帮助,让俄罗斯人了解地球真实的历史,我们是谁,我们并不孤单。”

“普京有整套的宣传计划——收音机、电视、杂志、摇滚音乐会、电影、戏剧、海报等。所有这些可以让俄罗斯民众不会陷入震惊,假如哪天发生了外星人存在的现实。”

“中国人也在这样做,所以西方为什么不赶上?”

“几年前,一个非营利的美国智库兰德(RAND),下属的一个秘密部门考虑给Nexus大量的资金来扩大我的发行。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想要加快西方人的觉醒。”

“我问为什么,他们表示,他们认为,为了人类生存下去,我们需要尽可能多的民众清醒和认识。”

俄罗斯和中国人都有外星人在帮助他们

邓肯路称,东方超级大国——中国一直在与地球上的外星人合作,他们一直在帮助中国超越,美国及其他西方国家的技术优势。

邓肯路在最新版的社论中做出了令人震惊的声明。

他说,他被要求就当前的全球事件发表看法。

他说:“在东方,一种新的力量正在出现。中国相比西方有一种技术和制度的优势。”

“中国已经证明了,其对西方国家领导人的优势,而剩下的一切都是为了实现过渡。这就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

邓肯路认为,与中国领导人合作的外星人给他们提供了比西方国家更多的技术升级。

他说,西方国家知道自己的时间已经到了,并急于控制中东地区的石油供应,以拯救“石油美元”。

邓肯路似乎也相信一个光明会的阴谋论,即由外太空的生命所运作的秘密社会,实际上从幕后操纵着全球政府。

他写道:“一方面,有大量的血脉近亲繁殖的家庭有他们的情报、银行、武器制造和媒体的帝国。这些帝国操纵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丹麦、挪威、日本和韩国的国际投票和军事行动。”

“另一方面,针对以上,中国成为不满国家的集结点,可能包括俄罗斯、马来西亚和其他亚洲、南美和非洲国家。不过,最终,中国和俄罗斯将不会主宰世界。”

有人问,什么类型的全球性事件可能即将来临?

邓肯路说:“我和其他任何人都不能确认,不过我们的杂志上,这么多年来,有很多观点。”

更多大胆观点

邓肯路认为人类是一种杂交品种,是由在几千年前访问我们的高级外星人创造的。

“我们只不过是一种牲畜,以服务于我们外星人创造者的目的。”

“要了解人类的未来,就必须了解我们的过去和存在的理由。”

“人类是一种经过改造的混合生命形式,是由非人类的种族或种族创造的。”

“我们被修改的原因多种多样,所有这些都符合创造者的目的。”

“创造者们希望做点什么事情,希望能让世界各地缔结和平。”

他补充道:“人类是被那些最初创造或改造我们的人升级的。”

“我个人希望,最终结果是一种全球文明,代表地球和人类发出一种声音,不过承认并尊重其邻国在空间和其他方面的主权。”

 

来源:2017-11-12 阿良 麦田怪圈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