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瑞尔森大学新闻学院报纸杂志已改名

(《多伦多新闻网》2021年9月8日消息)以新闻专业闻名的多伦多瑞尔森大学(Ryerson University),在加拿大出现土著儿童惨案事件曝光的背景下,已决定将属于其新闻学院的报纸和杂志重新命名,成为回应加拿大社会近期开始的、要求进一步消除殖民文化符号的行动措施之一。

在周二的一条推文中,瑞尔森大学新闻学院称其新刊头已经将已经存在 70 多年的报纸从《瑞尔森人》 “The Ryersonian”变成了《记录在案 》“On The Record”。

 

学校的杂志,以前是《瑞尔森新闻评论 》“Ryerson Review of Journalism”,现在是《新闻评论 》“Review of Journalism”。

该校新闻学院的所有学生通常需要在第四年或最后一年参加学校的刊物,例如报纸或杂志。

由于该大学与加拿大寄宿学校系统的同名关系,以及今年夏天在寄宿学校的旧址上发现了数百个没有标记的土著儿童坟墓,数月来持续呼吁更改大学的名称,此举是在此之后做出的。

上个月,学校董事会投票赞成删除提及瑞尔森(Ryerson)的名字。

在收到 11,000 多名社区成员的意见和反馈后,成立了“站稳脚跟”(Standing Strong-Mash Koh Wee Kah Pooh Win)工作组,并就该问题提出了 22 条建议,内容涉及学校应实施的建议,包括重新命名学校。学校董事会确认将采纳所有这些建议。学校已承诺在2022年1月31日之前制定一项行动计划,以实施所有建议。

今年,加拿大各地的前寄宿学校遗址中发现数百名儿童的遗骸,引发了全国范围内呼吁土著权利的抗议活动。

在瑞尔森雕像被推倒之前,它在过去一年中至少两次在反对奴隶制和殖民主义的示威活动中遭到破坏。

《多伦多新闻网》编译中心

https://www.cp24.com/news/ryerson-university-to-be-renamed-after-backlash-over-namesake-s-ties-to-residential-schools-1.5562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