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许多加拿大儿童在学校遭受种族歧视

An empty school hallway. (Lasia Kretzel, CityNews photo)

 

Many Canadian children report ethnic, racial bullying at schools, study finds

概括

58% 的受访儿童表示,他们曾目睹他人因种族、民族而受到侮辱、欺凌、排斥。14% 的孩子说他们个人曾成为歧视行为的目标。

一项新调查发现,加拿大的许多儿童表示,他们目睹了其他人因肤色而受到侮辱、欺凌或排斥。

这项由安格斯里德研究所与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合作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58% 的受访儿童报告了此类事件,14% 的儿童表示他们曾因种族而遭受过此类行为或种族。

据研究人员称,有色人种儿童面临个人虐待的可能性是白人儿童的三倍,而土著儿童的可能性是白人儿童的两倍。

民意调查机构表示,许多表示自己成为目标的孩子都指出,虐待发生后,选择”忍受”(carry with them after it happens)。并补充说,超过一半的孩子报告说已经摆脱了欺凌。

尽管如此,大多数孩子都说他们有机会谈论这些问题。近 9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与父母或家人谈论种族欺凌和歧视。

“然而,教师和学校工作人员可能还有更多工作要做,”安格斯里德研究所说。 “十分之三的欺凌或虐待受害者表示,他们学校的工作人员要么不知道,要么只是忽视了这一点。”

遗失的历史片段

该研究还发现,在加拿大的整个国家历史上,在向儿童教授种族主义和歧视方面似乎存在一些差距。

近 21% 的受访学生表示,他们对加拿大的种族主义历史一无所知,而 26%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没有。

研究发现,三分之一的儿童表示他们从未了解加拿大的奴隶制,而一半的儿童表示他们没有了解二战期间日裔加拿大人被拘留的情况。与此同时,61% 的人表示他们从未了解对加拿大华人移民征收的人头税,而 80% 的接受调查的孩子表示,他们的课程中没有 Komagata Maru 悲剧。

该研究指出,与学生团体由来自基本相同背景的儿童组成的学生相比,更多样化学校的儿童“更有可能”说他们已经了解了这些问题,以及土著条约、寄宿学校和多元文化。 .

“关于有多少孩子遭受种族欺凌和骚扰的调查结果令人不安,但更令人震惊的是我们的孩子在学校没有学到什么,” UBC历史系副教授、国家论坛策划委员会成员Henry Yu 博士说。

超过 870 名 12 至 17 岁的儿童参加了这项研究。这是安格斯里德研究所和 UBC 进行的系列中的第三个。

调查结果是在 UBC 于 6 月举行的全国反亚裔种族主义论坛之后得出的,研究人员希望其调查结果将有助于推动社区和政府利益相关者解决加拿大的种族主义问题。

Henry Yu说,这项最新调查的结果与六月论坛的调查结果有许多相似之处。

“我们在忽视或否认种族主义方面存在全国性问题,”Henry Yu补充说。 “如果我们一半以上的孩子甚至连加拿大悠久的种族主义历史的基础知识都没有学过,我们将永远无法解决这个持续存在的问题。”

“任何孩子都不应该因为种族或民族而遭受欺凌和排斥,但遗憾的是,这项研究发现,种族主义是许多加拿大儿童的日常现实,”UBC 校长兼副校长 Santa J. Ono 说。 “我希望这项研究,连同我们来自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首届全国反亚裔种族主义论坛的报告,将在加拿大反对种族主义的斗争中激发迫切需要的全国对话。”

本网编译中心

来源:CTV,By Hana Mae Nassar, 2021年10月19日

https://toronto.citynews.ca/2021/10/19/ethnic-racial-bullying-canadian-sch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