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璀璨小明星电视晚会》在多伦多圆满结束

(《国际艺术新闻网》记者大奔2022年5月28日多伦多报道)今日下午朗朗上口的中国古诗词韵律、清脆的歌声,伴随着多姿多彩的舞蹈,回荡在加拿大国家电视台影视基地的直播大厅,由加拿大国家电视台主办的《六一·璀璨小明星电视晚会》在大、小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加拿大国家电视台总导演龚晓华在致辞中说,这是加拿大国家电视台为加拿大各族裔小朋友主办的第五届庆祝国际儿童节的重要演出活动,祝愿小朋友节日快乐,在美丽的加拿大多元文化环境中展现才能,茁壮成长。他感谢参演儿童家长和舞蹈、音乐等专业培训机构的热情参与和支持,大手牵小手,共同努力,为加拿大华裔儿童和各族裔儿童提供展示才能的机会。他表示,加拿大国家电视台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一类型的公益活动,为加拿大多元文化社区发展提供专业的媒体平台。

加拿大国家电视台总导演、总策划龚晓华(中)和小演员合影

本次晚会由加拿大国家电视台著名主持陈众和八岁的王辰睿、七岁的李嘉美主持。而多才多艺的王辰睿已经参加过数次加拿大国家电视台的主持活动,他娴熟的语言驾驭能力和颇具专业风格的主持,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追捧。

陈众(中)和八岁的王辰睿(右)、七岁的李嘉美

 

盛演节目如下:

1、 Kids Latin Dance: Chacha (演出机构:EDu Dance Arts Academy)
2 、儿童舞蹈:Rainbow Candy( 演出机构:Angelina Ballet Studio)
3 、古典舞:戏梦一生( 演出机构:Happy Linda Dance Studio)
4 、舞蹈:少儿拉丁舞恰恰恰 Roly Poly( 演出机构:Jasmine 舞蹈工作室)
5 、爵士舞:Smile(演出机构:梅美舞蹈艺术学校)
6 、经典古诗联诵( 演出:高舒菲)
7 、舞蹈:一年级 演出机构:Angelina Ballet Studio)
8 、街舞 Hiphop: Best day of my life (演出机构:EDu Dance Arts Academy)
9、 儿童拉丁牛仔舞:猫 (演出机构:Mimi Star)
10 、中国民族舞:手鼓舞( EDu Dance Arts Academy)
11 、舞蹈:儿拉丁舞零基础班伦巴(演出机构:Jasmine 舞蹈工作室)
12 、古典舞蹈 :左手指月 (演出机构:梅美舞蹈艺术学校)
13 、独唱: 我亲爱的爸爸(演出:Nanamie Li,周建芬艺术中心)
14 、二重唱:大鱼(演出:Nanamie Li & Alen Fazlic
15、 少儿舞蹈:Music Box Fairy (演出机构:Angelina Ballet Studio)
16 、Kpop 韩舞(青少年女团):Wadada(演出机构:EDu Dance Arts Academy)
17 、中国民族民间舞:小戏迷 演出机构:Happy Linda Dance Studio)
18、 敦煌 Chinese Dance:祈祷(演出机构:EDu Dance Arts Academy)
19 、Lyrical Dance:Speechless(演出机构:EDu Dance Arts Academy)
20 、街舞:三公子(演出: Arrian Wu、John zhou、Alen Fazlic)
21 、戏曲-越剧:红楼梦-贾宝玉 (演出:易滨洪)
22 、Chinese Dance:汉唐韵(演出机构:EDu Dance Arts Academy)
23 、惯李 :《祝福话》 (演出:李嘉美Tiffany,加中青少年文化文艺中心)
24、 古典群舞:莲(演出机构:梅美舞蹈艺术学校)
25、 Lyrical Dance:Love Me(演出机构:EDu Dance Arts Academy)
26 、流行舞:不可思议(演出机构:梅美舞蹈艺术学校)

Kids Latin Dance: Chacha

儿童舞蹈:Rainbow Candy

古典舞:戏梦一生

舞蹈:少儿拉丁舞恰恰恰 Roly Poly

爵士舞:Smile

经典古诗联诵

舞蹈:一年级

街舞 Hiphop: Best day of my life

儿童拉丁牛仔舞:猫

中国民族舞:手鼓舞

舞蹈:少儿拉丁舞零基础班伦巴

古典舞蹈 :左手指月

独唱: 我亲爱的爸爸

二重唱:大鱼

少儿舞蹈:Music Box Fairy

Kpop 韩舞(青少年女团)

中国民族民间舞:小戏迷

敦煌 Chinese Dance:祈祷

Lyrical Dance:Speechless

街舞:三公子

戏曲-越剧:红楼梦-贾宝玉

Chinese Dance:汉唐韵

惯李 :《祝福话》

古典群舞:莲

Lyrical Dance:Love Me

流行舞:不可思议

演出结束,龚晓华代表加拿大国家电视台给两位小主持颁奖

加拿大加中文化双语交流参与者小山结受记者采访说:我觉得这些演出节目很精彩,看到孩子们在舞台上的认真表演,让我很感动。加拿大国家电视台为这场演出提供了非常专业的平台。

小山(右)结受记者采访

 

梅美舞蹈艺术学校梅美老师演出结束后向记者介绍:我们舞蹈学校现在以教授中国舞为主,中国舞蹈最近这两年能够得到社区的认可,我觉得是特别欣慰的事情,这一点值得我们去满足社区的需求。我在多伦多创办舞蹈学校差不多有10年时间了,现在有400多个学生,算上3个小老师应该有5个老师了。我们所有的孩子都是从零基础开始,老师都是努力认真地去教学,学生家长对孩子未来的全方位成长也是全力支持。我们从2018年就开始带着学生参加加拿大国家电视台的“海外春晚”节目海选。我们学校学生的舞蹈节目受到观众的喜爱几乎以后每一年“海外春晚”中国舞蹈节目的开场舞,都由我们学校的学生演出。今天我们也参演了3支舞蹈,总共加起来差不多有快50个孩子。平均年龄在9岁左右,最后一个舞蹈压轴,平均年龄7岁左右,他们跳出了开心快乐的感觉。我相信也会把这种快乐传递给现场观众。学校取名梅美,是因为在冬季气候寒冷的加拿大,梅花代表着坚韧,美丽而坚韧。寄语我们的学生像梅花一样,经历寒冬的磨炼而含苞待放,这也是我最大的成就感。

梅美舞蹈艺术学校梅美老师(左)和学生接受记者采访

 

加拿大EDU舞蹈艺术教育学院(EDu Dance Arts Academy) 领队Leo和参演小朋友Emily也愉快接受记者的采访。Leo认为,这个为儿童准备的演出活动非常好,给孩子很多机会,舞台灯光特别专业,这种演出条件是我们小时候都没有享受到的。Emily 说,我觉得对于有些小朋友,可能是第一次上舞台,通过这个演出,会培养我们的舞台经验和提高跳舞的技能。

加拿大EDU舞蹈艺术教育学院(EDu Dance Arts Academy) 领队Leo(右一)和参演小朋友Emily(右二)接受记者采访

相关新闻:

《国际艺术新闻网》
《国家电视新闻网》
《加拿大和世界报道》
《多伦多新闻网》
《健康生活报道》
《渥京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