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主题》国际画展开始征稿

2023年 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让我们用手中画笔来讴歌赞美女性,用心捕捉“她”的美好和感动世界的瞬间!

艺术家可以提交任何表现以上任何主题最好的绘画作品。

1. 绘画要求最近3 年内创作的绘作品。允许使用所有传统介质,包括油画、丙烯、国画,水粉、水彩、粉彩、铅笔、钢笔、刮板、木炭和混合介质。对全球热爱艺术的朋友们开放分成人组(18岁以上)青年组(18周岁以下)

2.  比赛主题:女性主题

3.  作品过去三年内完成

4.  接受传统媒介,包括油画、丙烯、中国画、水粉、水彩、粉画、彩铅、素描、坦培拉、混合媒介等绘画作品

5.  每位艺术家最多报名2幅作品

6.  不接受摄影和数码艺术作品

7.  这个是艺术比赛,设置金,银,铜奖项。只有获奖作品才能参加在线展

8.  获奖作品将在海内外媒体上宣传报道

9.  报名作品要求图片JPG格式,像素在1-3MB

10.报名费每幅50加币,(人民币260元)可以报2幅作品。一经报名,经费不退。加币请邮件转账至 andyli.home@gmail.com

11.报名截稿时间: 2023年2月28日

12. 投稿邮箱:sharoncui1818@gmail.com, 请包括作品名称,材质,尺寸,作者名字。

【招商广告】

画展将在世界广泛内征集作品,有专家品评,设置奖项、开幕典礼、作品展览、新闻宣传等内容,将是一场影响广范的文化交流活动。

现诚邀合作、赞助商一起举办,具体细则如下:

$3000  冠名赞助商

$1000 合办广告商

$500  参展广告位

有意向的,请与大西洋美术家协会会长任娅女士联系,具体再谈。

【历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