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市长侯选人龚晓华和市民公开对话

5 月10 号,2023 年多伦多市长候选人Gong Xiao Hua 在Brighton Convention Centre 举办和市民公开对话的大型筹款晚会。

下午5 点过后,在Brighton Convention Centre 的活动现场,各族裔民众齐聚宴会大厅。来宾中既有社区领袖,商业精英,还有来自多伦多市的近五百市民和几十位义工。加拿大乌克兰裔功勋艺术家 Mira 高歌金曲,为晚宴助兴增辉。

竞选经理 Polly 和文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选举事项,加拿大泰米尔商会前任理事JeyJeyakanthan,企业家、社区领袖AryanNava 到场讲话并支持龚晓华竞选多伦多市长。现场工商界、文化和媒体等各界嘉宾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他们眼中的龚晓华:一位优秀企业家,文化传播和交流的使者,勤恳拼搏的实干家,值得信任的朋友。龚晓华的女儿上台讲话,她说:“我的父亲经商 30 年,白手起家,兢兢业业,是难得一见的商业奇才。同时,他也是一位伟大的父亲,是颗大树,为孩子们遮风挡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我们的生命中从未缺席; 他对企业,对员工,对家人的责任心有目共睹。他是值得我们骄傲的父亲,是孩子们敬爱的祖父。他言出必行,我作为他生活与事业历程的见证人,认为父亲是市长的最佳人选,希望大家支持龚晓华!”

龚晓华感谢家人的支持,也感谢所有到场支持的嘉宾。他向大家宣讲了自己参选纲领,针对城市安全,提高居民生活可负担性和城市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 7 条可实施方案:

-3 年内增派 1000 名警察,增设 TTC 和校园警察局
-每户减少 1000 元地税,用于家庭装修

-55 岁以上 18 岁以下人士免费乘坐 TTC
-为中小学生提供 6 元在校日营养餐补助
-加速老年公寓和经济适用房建设
-打造多伦多的曼哈顿,振兴经济

-创建世界 AI 元宇宙区块链加密数字交易之都

龚晓华提出的政纲得到来宾的积极响应,台上台下互动热烈。到场来宾表示多伦多需要一位有管理能力的实干家、企业家和领头人,需要一位愿付出、有担当的成功人士出任市长。同时,龚晓华提出的七条政纲让市民感觉客观,可实行,比较完善。而龚晓华表示他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把多伦多打造成下一个曼哈顿,打造成世界金融和科技中心,全球元宇宙和加密货币的世界之都。一旦成功竞选,他将发挥自己在美、加管理大企业的经验和智慧,为多伦多市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场嘉宾盼望龚先生早日当选,期待多伦多能出现首位华人市长。

由于场地有限,本次活动不能满足所有想参加活动的市民要求,竞选办公室决定再办一次活动,详情请关注www.gong4mayor.com 网站,了解下一次活动信息。

市长选举提前投票日:

6月8-13号

最终投票日:

6月26日

竞选捐款邮箱:gong4mayor@gmail.com. 或登录www.edwardgong4mayor.com 了解捐款信息。

(候选人竞选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