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静艺术展——树的语言“5月27日北约克学院开展

画家傅静的个人艺术展“树的语言”将于2023年5月27日至6月11日在北约克学院举办。展览中她近五年来创作的30多幅作品,将带领观众穿越季节的变化,探索自然界顽强的生命力与神秘之美,感受自然与人类之间的情感纽带。

傅静出生于上海,加拿大油画学会的执行会长。自2003年起的20年里,她活跃于多伦多的各大主流艺术展,作品曾屡获各类主流艺术大奖,在北美受到收藏家的青睐。

画展承办方北约克学院是一所专攻艺术类的私立学院,拥有专业的设施和师资,自开办几年以来,在北美为全球顶级艺术院校输送了优质生源。值此亚裔传统文化月,北约克学院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展示傅静的艺术作品。此次展览,将为多伦多的艺术爱好者带来一个丰富的视觉盛宴。

开幕时间:5月27日,下午2点至5点

展期:5月27日至6月11日

地点:North York Academy, 155 Consumers Road, Unit 1. North York,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