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晓华祝贺邹至蕙正式当选多伦多市长

(《多伦多新闻网》消息)2023年7月11日,华人候选人致信邹至蕙,祝贺她当选多伦多市长,全文如下:

6月26号多伦多市长选举,邹至蕙女士当选,成为多伦多百年历史上第一位华人女市长,创造了历史;同为华夏儿女炎黄子孙,我对邹至蕙女士当选表示衷心的祝贺和钦佩。近期针对我个人和我竞选团队的不实言论,我声明将全力支持邹至蕙市长的工作,为减少犯罪、减轻市民负担、加快经济适用房建设、出谋划策添砖加瓦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在邹至蕙市长的带领下,把多伦多建设成更加美好、人民生活幸福感更高的国际大城市。 参加竞选本人的初衷是抱着满腔热忱为市民服务的决心,抛砖引玉,让更多的华人参政议政。在和102位市长候选人激烈的竞争中,我很荣幸进入到第11名,成为中国大陆背景候选人得票第一位。我感谢所有支持我帮助我的竞选团队、义工、还有投票市民,表示我最诚挚的感谢!为多伦多美好未来努力工作和积极奉献。

2023年多伦多市长候选人
龚 晓 华
202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