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road清洁产品亮相全国居家展,以实力赢得消费者青睐

(《多伦多新闻网》消息)2024年3月17日,The National Home Show在加拿大多伦多Enercare Centre圆满结束。Redroad品牌在展会上以全球首款PAD扫地机G20,W13干湿一体洗地机,MGC500 割草机器人,X18无线吸尘器,P17宠物理毛器,V17无线吸尘器受到用户喜欢。全智能高科技扫地机器人,割草机器人,可清洁干湿垃圾的洗地机的智能化功能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体验,并赢得了众多参观者的青睐,销售火爆程度远超预期。

在展会现场,最受欢迎的是全球首款PAD扫地机G20。该机基站搭载10.1英寸智慧屏,具备吸尘,拖地,自动清洁拖布,烘干拖布,拖布抬升功能,不必动手就可以保持房间干净、整洁,非常省心。

并且10.1寸智慧屏屏幕代替手机操作一切,实现预约清扫、自定义房间命名、设置禁区、启动清扫拖地等操作。一位购买了G20的老奶奶评论道:“最先吸引我的是大显示屏,不用APP就可以实现所有智能操控;在了解并体验后,G20的强大清洁力与全功能让人满意,不用动手,就可以彻底清洁地面,让家更干净。”
W13 干湿一体洗地机的特色是可以吸湿垃圾的同时自动补水清洁滚刷,拖布保持干净,吸咖啡,牛奶,番茄酱,意面都非常轻松;清洁后还可以通过一键自洁和烘干功能,解决手洗和湿拖发霉发臭的烦恼。

体验W13干湿一体洗地机的用户都说:太惊喜了,竟然这么彻底地清洁地板上的干湿污渍,太节省时间。我只需要倒掉脏水箱里的脏水就可以了,实在太方便。”

备受关注的还有MGC500 割草机器人,自动规划路径修剪草坪,最大修剪面积为500㎡,通过APP设置清洁时间,区域等,也一并解决了埋线后无法找到断线的位置,精准提示埋线的断线位置,无需全部挖出,重新埋线的问题。

此外,专为宠物家庭准备的P17宠物理毛器深受爱宠人士欢迎。配备备多达6种不同用途的刷头,帮助宠物主人修剪宠物毛发,清理浮毛,大大减少衣物上及房间内的毛发。一位女士说道:“我非常喜欢这个机器,价格实惠,最重要的是,我今天就能用它帮助猫咪梳理毛发,避免毛发到处散落。”

吸引参展者注意的还有X18无线吸尘器和V17无线吸尘器,吸力大,清洁效果好。并且颜值高,重量轻、配件丰富,深受年轻的参展用户欢迎。

Redroad品牌专注创新,致力提升用户生活幸福感。此次展会,除了展示高科技清洁设备之外,还向用户展示品牌未来的发展方向——通过发展核心科技,为用户带来带来更多高价值的产品。

官网链接:
https://ca.redroadoffici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