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上千人参加“反亚裔歧视”抗议示威集会

(《Daily Hive News》报道)周日下午温哥华美术馆有1000多人参加“反亚裔歧视”示威抗议集会。

 

温哥华警方估计,有1000人出席了活动,其中包括前市长格雷戈尔·罗伯逊和他的妻子艾琳·帕克。

BC省前省长乌贾尔·多丹伊也出席了由亚裔加拿大权益联盟(ACEA)组织的集会。

这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应对发生在加拿大各地激增的欺凌、骚扰和歧视亚裔的事件。

示威的部分目的是反对歧视亚裔并哀悼美国亚特兰大枪击案的受害者。

与会者告诉Daily Hives,抗议者尊重新冠病毒公共卫生防疫措施,并在整个活动过程中保持了社交距离。

 

 

 

 

 

 

 

 

来源:https://dailyhive.com

Stop Asian Hate rally at Vancouver Art Gallery draws over 1,000 people

马丽霞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