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用突击式步枪指着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警卫后被捕

(《多伦多新闻网》据City News消息):多伦多警方回应了8月9日周二晚上7点左右位于杜邦街Dupont Street以南的圣乔治街St. George Street和伯纳德大道Bernard Avenue建筑物的枪声。 警方称,这名男子在总领事馆街对面的一辆车上停车,并用攻击式武器指着总领馆前门的一名保安。 第二天,警察在桑希尔执行了搜查令,缴获了几支弹丸枪和战术防弹衣。

警方逮捕了来自多伦多康山Thornhill 的 27 岁的Shuang Zhu,并指控他持枪并持有武器用于危险目的。 Shuang Zhu周四在多伦多市中心出庭。

来源:CityNews 2022年8月12日

https://toronto.citynews.ca/2022/08/12/pellet-gun-chinese-consulate-toro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