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龚晓华(Xiaohua Gong)举办答谢联欢会

(《国际艺术新闻网》特约记者大奔2023年8月12日多伦多报道)2023年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龚晓华(Xiaohua Gong)答谢联欢会今日在加拿大国家电视台演播厅举行,龚晓华竞选团队的成员及经理Polly、义工、赞助商代表、社团代表与同为2023年多伦多市长候选人的“第四战线”(The Fourth Front)党派 Direct Democracy、2023年多伦多市长候选人Partap Dua Singh和Direct Democracy共同主席James Mcnair 应邀参加。

世旗文化交流协会、红宝石艺术团、枫叶俱乐部、红枫晚霞艺术团、加拿大远航艺术团、多伦多越剧团和枫彩艺术团的精彩表演为答谢会增添了气氛。嘉宾们分享了多伦多市长补选期间,在时间紧迫、任务繁杂的情况下,大家同心协力,迎接一个个新挑战的难忘回忆。现场穿插播放的3段视频,记录了龚晓华和其竞选团队50天夜以继日为竞选做准备的点点滴滴:自今年5月参选以来,他放下了繁忙的日常工作,和竞选团队一起走访各个选区,与各族裔、各行业选民进行面对面的互动和倾听,积极回应媒体、行业组织和工会的提问,召开工作会议、参加筹款晚会、组织义工插牌、参加游行活动等,展现自己的能力和承诺。

竞选团队成员和经理Polly(右)

龚晓华在答谢会上感谢家人及所有支持帮助过他的竞选团队、义工,还有投票的市民。他介绍到:作为华人社区的一员,积极参与政治,为自己的声音发声,在和102位市长候选人激烈的竞争中,能进入到第11名,成为中国大陆背景候选人得票最高的一位,为此他感到自豪。

6月9日,国际著名通讯社美联社( Associated Press)以“市长候选人龚晓华为繁荣多伦多推出富有远见的竞选纲领”(Mayoral Candidate Xiao Hua Gong Unveils Visionary Campaign Platform for a Thriving Toronto)为题发布了他的英文竞选新闻,美国雅虎新闻(Yahoo.com)、美国《数码日报》(Digital Journal )等著名美国新闻媒体和美国地区新闻媒体如美国跨城市广播新闻《桥媒体联播》(Bridge Media Networks)、纽约《国际商业时报》(IBTimes)、《纽约州新闻》(New York State News)、《新泽西州电讯报》(New Jersey Telegraph)、 佐治亚州和南卡罗来纳州地区新闻联播WSAV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著名金融新闻网《晨星》(Morning Star)等100多家英文媒体和全球华文媒体均纷纷以同一标题进行转载和报道。竞选期间,加拿大英文和中文媒体也从不同角度报道龚晓华,使其成为热点人物。在专业媒体竞选团队的帮助下,龚晓华竞选活动无疑已经成为多伦多市长竞选历史上一次成功的人物品牌推广事件。

龚晓华是加拿大著名企业家,在加拿大和美国拥有电视台、酒店和生物制药公司,为这两个国家创造并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龚晓华还是电视台大型品牌栏目《海外春晚》(Chinese New Year Gala)的总导演,并在Sony剧院连续10年演出。近百场多伦多社区的演出和活动,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并为繁荣多伦多的文化市场、促进多元文化的融合做出了杰出贡献。龚晓华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多次组织爱心捐款,为麦克默里堡火灾(2016 Fort McMurray wildfire)义演、地震赈灾晚会和病童医院等的筹款,全部捐献,回馈社会。

龚晓华与Partap Dua Singh(右)、James Mcnair(左)和James Mcnair的小助手Kira

加拿大国家电视台台长龚晓华是在多伦多面临困境下,抱着希望带领多伦多市民改变现状,让多伦多再次成为安全、宜居、可负担和人人向往的国际大都市的理念,放下电视台的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市长竞选工作中。他在答谢会上再次强调:参加竞选的初衷不仅是抱着为市民服务的决心,也是为了达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希望更多的华人参政议政。百年来华侨华人的辛勤努力已经赢得加拿大各族裔的广泛认同,新一代华侨华人不仅要铭记先辈的艰辛奋斗史,也要为更好地融入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