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Mac Neil为加拿大争得第一枚金牌!

冠军就是这样炼成的!祝贺Maggie Mac Neil,为加拿大带回了本届奥运第一枚金牌。东京2020,#加拿大奥运队#。

加拿大队在东京2020奥运会上再次登上领奖台,祝贺Jessica Klimkait成为第一位赢得奥运柔道奖牌的加拿大女性!

在奥运首日,祝贺Rebecca Smith、Margaret Mac Neil、Penny Oleksiak和Kayla Sanchez在东京2020为加拿大赢得第一枚奖牌,并祝贺Jennifer Abel和 Mélissa Citrini-Beaulieu再夺一奖牌。让我们再接再厉,加油Team Canada!

 

转:加拿大奥运队

加拿大金牌

Margaret Mac Neil 赢得 100m 蝶泳金牌,这是加拿大奥运队在东京2020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

摄影:Darren Calabrese/COC

 

更多详情,请看https://olympic.ca/2021/07/25/mac-neil-wins-medal-in-100m-butterfly-at-tokyo-2020/

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 银牌

 

女子双人三米跳板跳水 银牌

 

女子57公斤级柔道 铜牌

来源:总理办公室 20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