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候选人雷金纳德•塔尔(Reginald Tull):统一多伦多,建设更美好的未来

(《多伦多新闻网》消息)2023年6月11日,多伦多市长候选人雷金纳德•塔尔(Reginald Tull)在世嘉堡的3330 Lawrence Ave. E.举办了一次聚会。在这样一个美好的下午和晚上,充满了美食、音乐和愉快的交流氛围,雷金纳德•塔尔通过这个机会与朋友、支持者和社区各界人士进行了交流。活动期间,雷金纳德•塔尔还抽出时间给支持者赠送他的著作《坏小子的回忆录:一个年轻人的挣扎、监禁和救赎真实故事》并签名。

Three mayoral candidates: Weizhen Tang (first on the right), Reginald Tull (second on the right), and Phillip D’Cruz (second on the left). Reginald Tull’s campaign assistant Marta Montoya(first on the left).

Weizhen Tang presented Reginald Tull with his book titled “The Chinese Warren Buffett,” while Reginald Tull gave Weizhen Tang a copy of his book, “Memoirs of a Bad Boy”, This exchange allowed both candidates to share their respective literary works and gain insights into each other’s experiences and perspectives.

在他的回忆录中,雷金纳德•塔尔生动地描述了自己在多伦多市中心成长的艰难现实,特别是在犯罪活跃、可卡因泛滥的里金特公园(Regent Park)社区那个已经过去的时代。他深入探讨了那个时期多伦多顿监狱的历史和黑暗,分享了自己在暴力、生存和错误的谋杀指控中的亲身经历。

 

《坏小子的回忆录》是对韧性和救赎力量的有力证明。雷金纳德•塔尔的个人经历展示了无论背景如何,无论面临何种逆境,个人都能克服困境,对他人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雷金纳德•塔尔在多元文化的多伦多市出生和长大,他不仅是一名企业家和励志演讲者,还是加拿大联合青年(United Youth of Canada)的创始人,这是一家为社区服务超过十年的非营利组织。通过该组织,塔尔实施了众多课后项目、毒品意识倡导活动、夏季营和名为“人道食物”的扶贫项目。他还为城市内部的年轻人提供了出国旅行和提供基本物资和援助支持贫困家庭的机会。

雷金纳德•塔尔作为市长候选人的政纲围绕着他对社会正义、平等和通过就业和教育计划实现青年赋权的坚定承诺。他的目标是解决诸如负担得起的住房、租户权利、犯罪减少以及确保管理层责任的重要问题。雷金纳德•塔尔的愿景超越了市政厅的壁垒,他努力使多伦多重新焕发生机,改善其宜居性,使其成为理想的居住、工作和旅游之地。

社区建设是雷金纳德•塔尔议程的核心。他曾在巴西、多米尼加共和国、埃塞俄比亚、危地马拉、洪都拉斯、牙买加、墨西哥和秘鲁等国家领导各种使命和外展项目。塔尔对以青年为中心的倡议的奉献精神以及他对多伦多居民所面临的挑战的理解,赢得了来自各社区人群的支持和钦佩。

作为市长候选人,塔尔高度重视削减浪费性支出、促进负担得起的住房、改善租户居住条件以及投资于风险社区以减少犯罪。他还强调通过技术培训项目为被拘留的年轻人提供机会,并主张对枪支犯罪采取更严格的措施。此外,雷金纳德•塔尔还致力于支持受施工项目影响的小企业,并采取措施改善交通、医疗保健和应急响应时间。

塔尔全面的政纲涵盖了城市治理的各个方面,包括基础设施、环境可持续性、艺术和文化以及劳工权益。他设想一个美丽的多伦多,所有居民都能茁壮成长,并积极参与发表自己的声音并行使自己的选票。

雷金纳德•塔尔改变多伦多的决心源于他对团结和包容的深刻信念。他的个人和职业经历塑造了他对这座城市的愿景,他致力于为所有多伦多人建设更加光明的未来。

在6月26日,多伦多市民将有机会选举一位强有力的领导者,改变他们的城市,使之成为一个更好的居住地。雷金纳德•塔尔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一挑战,并敦促每个人加入他,共同打造一个统一繁荣的多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