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华人市长候选人发声:我们的未来,我们做主!

(《多伦多新闻网》记者章伟报道)2023年5月30日,加拿大环境及气候变化部长兼负责加拿大公园局事务的部长史蒂文·吉保尔(Steven Guilbeault)阁下宣布,加拿大公园局将排斥华人移民的事件列为具有国家历史意义的事件。这一决定引起华人社区广泛关注和赞赏。

1923年7月1日,加拿大政府通过了《华人移民法》,通称为《排华法案》,旨在阻止华人移民加拿大。这一法案是对华人的种族主义和排斥政策的恶化。2006年,加拿大政府正式向华人社区道歉,承认了过去实施人头税和排斥华人移民政策的错误。加拿大华侨华人在这片神奇土地上努力工作,积极参与各个行业,并逐渐赢得了加拿大各族裔的认可和支持。

与此同时,多伦多市长补选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共有120名候选人参选,其中华人市长候选人龚晓华(Xiao Hua Gong)呼吁华人选民积极参政议政。他强调,投票不仅仅是为了华人自身的未来,更是为了多伦多的未来,是为了让我们的声音被听到。

龚晓华在采访中表示,自今年5月参选以来,他放下了繁忙的日常工作,和竞选团队一起走访各个选区,与各族裔、各行业选民进行面对面的互动和倾听。他积极回应媒体、行业组织和工会的提问,展现自己的能力和承诺。他对自己能够胜任多伦多市长一职充满信心。

龚晓华认为,百年来华侨华人移民史既是一段屈辱的历史,也是华侨华人克服困难、展现聪明才智和融入加拿大的艰辛奋斗史。如今,华侨华人的辛勤努力已经赢得加拿大各族裔的广泛认同,新一代华侨华人为先辈的创业史感到自豪。龚晓华呼吁华侨华人再接再厉,铭记先辈的历史,为多伦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共同见证多伦多华人市长的诞生。

在这个关键时刻,龚晓华强调,我们的未来应该由我们自己决定。作为华人社区的一员,他鼓励华人积极参与政治,为自己的声音发声,为多伦多这个充满活力的多元文化北美大都市做出新的成就和贡献。

华人市长候选人龚晓华的竞选之旅正在继续,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承诺,为多伦多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开创新的未来,让华人的声音更加响亮,多伦多的未来将由选民正确的投票来决定。

6月8日至13日上午10点到晚上7点是提前投票日期,龚晓华期盼华人选民行动起来,到政府公布的以下投票点投票,行使自己的选民权利。

投票站#1,# 2,# 3 区

投票站# 4 区

投票站# 5 ,#6, # 7 区

投票站# 8,#9, # 10 区

投票站#11 ,# 12 区

投票站#13 ,#14 区

投票站#15 ,#16,#17 区

投票站#18 ,#19 区

投票站#20 ,#21 ,#22

投票站#23 ,#24 ,#25

 

最终投票日:
6 月26日: 早10点–晚8点

投票地点信息查询:
https://myvote.toronto.ca/home

 

相关新闻:

多伦多市选杀出黑马 国家电视台长角逐市长

多伦多市长侯选人龚晓华和市民公开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