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商律:法律小思195-地产经纪犯错(6): 违犯 REBBA法庭处理

违犯REBBA严重的案子要到安省省级法庭处理。下面是一些真实法庭处理的案子。

(1)经纪假报RECO 说他完成了职业继续培训, 其实他是叫别人代替他自己去做培训。(罚款$8,400, 包括没有完成培训$3,600,对RECO撒谎三次每一次$1,600,RECO推荐取消执照)。

(2)经纪除了地产经纪之外也有卖车经济执照。 卖车那边不守规矩被告了。 经纪因该在五天之内通知RECO,却没有通知。(经纪罚款$2千元, 并一年适看期)。

(3)经纪对地产交易提供假造信息。(罚款$2万元)。

(4)没有地产经纪执照,却做地产交易拿佣金四次(每次罚款$2,500, 一共罚款$1万元)。

(5)经纪把信托账号资金用了而没有补还回去,用钱时没有领衔经济批准,没有信托账号文件和发票(罚款$2万5千元,并一年试看期)。

(6)领衔经济公司没有做信托账号结账报告,没有及时存钱补还信托账号钱少,没有合规的使用信托账号的钱,没有及时通知RECO (领衔经济公司被罚款$25万元)。

(7)经济从她工作的地产公司之外收关于地产交易的钱(罚款$2500)。

(8)有人到RECO告经纪的状,RECO要经纪提供信息,经纪不理(罚款$2千)

(蒋商律:蒋虹多伦多商务律师www.jhwbizlaw.com 2020普遍讨论投资非法律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