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商律:法律小思196-地产经纪犯错(7): 经纪offer里写错

其实地产经纪最长犯的错误可能是offer里写错信息,而且这些错误一般都导致经纪掏钱赔偿, 带来经济损失。下面是一些真实offer出错的例子:

(1)卖方经纪没有确认进出口的路是否合法,卖方花了6000元拿到进出口合法。(卖方经纪赔偿卖方6000元)。

(2)卖方经纪在广告中说,地产包括去水边的通道,但实际上水边通道是公有的。 买方经纪也错过了。(卖方经纪和卖方经纪支付3000元赔偿)。

(3)卖方经纪和买方经纪向买方提供错误的物业管理费信息。(卖方经纪和买方经纪支付5年物业费差额)。

(4)经纪代表卖方和买方,但没有提水软化器是租的。 买方拒绝支付水软化器租金。(卖方花钱把水软化器买了。经纪补偿卖方)。

(5)Offer说有房子有中央空调, 其实没有。 卖方经纪和买方经纪都没有确认。(卖方经纪和买方经纪掏钱装中央空调)。

(6)卖方经纪将暖气和热水箱写成为房产包的”额外”,并列为”动产”出售,但其实是租的。卖方被迫花8000元把暖气和热水箱买下来,成交时交给买方。(卖方经纪赔偿4000元)。

(7)买两个公寓时买家经纪只写了一个储藏间忘了写第二个。 买家必须花7000元买第二个储藏间。(买家经纪赔偿3500元的储物柜)。

(蒋商律:蒋虹多伦多商务律师www.jhwbizlaw.com 2020普遍讨论投资非法律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