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商律:法律小思302 尽职调查(13) 什么是非产权查询 Off-Title Searches– 买方应该做电路安全查询吗?

电路安全局(Electrical Safety Authority)可以发布与房屋电路系统有关的命令,以确保人身安全或保护物业。在你购买房产之前,你应该知道房子是否有未完结的的电路安全局通知,要求纠正电路缺陷。根据法律,买方对此要承担责任。

在购买某些类型的房屋时,特别建议要做电路安全查询。购买新装修的房子时,买家应检查装修是否符合安省电路安全法规,确认房屋的电路没有问题。如果你打算购买老房屋,房子可能有过时的电路,例如旋钮和管子电线。这是 1900 到 1940 年代家庭中使用的一种电线方法,现已不再使用。许多保险公司不会为使用这种类型电线的房屋提供或更新保险,他们认为这种电线风险更高。此外,老的电路没有现代电路的安全优势。因此,买老房子应该做电路安全查询。

要进行查询,买方的律师要向电路安全局发一封询问信,要求提供与该房产相关的的任何未完结的命令及任何信息

(蒋商律:蒋虹多伦多商务律师www.jhwbizlaw.com 普遍讨论投资非法律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