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商律:法律小思246 遗嘱和委托书(27) POA 何时可以用?

财产持续委托书只要合适地签名和见证后就可以用了。 你要是只想委托人在你无法管理你的财产后才能用的话,你在委托书里必须这样说。如果你这样做,那也应该写清楚你的无能将如何确定。例如,医生的信可不可以。但是,在加这些类型的条件之前,请仔细考虑,因为如果需要使用委托书是时,这些多加的条件可能会导致麻烦和延迟。相反,你可以和你的委托人达到一个理解,他们只会在你不能管理财产是才使用委托书。你还可以将财产的持续委托书保留在安全的地方,只有在以后出现精神丧失能力时,你的委托人才能拿到使用。

与财产持续委托书不同,个人护理委托书只能在你精神上无法做出个人护理决定的时间使用。 如果决定是关于医疗或入院长期护理设施,卫生专业人员必须在委托人用委托书之前确定你是否无法做出此类决定。  对于其他个人护理决定,你的委托人可以决定你是否在是精神上无能。此外,你还可以在个人护理委托书中指出,在委托人代表你做出决定之前,你的委托人必须获得有关你无行为能力的独立证据(例如,医生的信)。

(蒋商律:蒋虹多伦多商务律师www.jhwbizlaw.com 普遍讨论投资非法律建议)